不懂!还是不懂

霸王 的头像

厌倦了

开始觉得反感了

到底现在是什么样的状况

我· 不懂

是真的不懂 还是 我选择了不想去懂

说穿了

人 到了某个阶段

或者超越了自我忍耐的极限

剩下的就是反感吧

×××××××××××××

我已经觉得厌倦了

做得越多 反而只会让人觉得很厌烦

很讨厌!

人类啊,有时候是真的需要自我检讨

在做某样事情时,

也许你觉得时机是对的

但 也请为对方想想 了解对方现在的状况

在下判断 也不迟!

×××××××××××××

不懂!

反感!

厌倦!

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