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还是不懂

厌倦了
开始觉得反感了
到底现在是什么样的状况
我· 不懂
是真的不懂 还是 我选择了不想去懂
说穿了
人 到了某个阶段
或者超越了自我忍耐的极限
剩下的就是反感吧
×××××××××××××
我已经觉得厌倦了
做得越多 反而只会让人觉得很厌烦
很讨厌!
人类啊,有时候是真的需要自我检讨
在做某样事情时,
也许你觉得时机是对的
但 也请为对方想想 了解对方现在的状况
在下判断 也不迟!
×××××××××××××
不懂!
反感!
厌倦!
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103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