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咯^^

那天,我和家人一起到海边去玩。很棒呢!因为好久都没有去了。一大清早,大概七点左右吧~我们就出发了。因为爸说早点去玩太阳不会那么晒~七早八早到了那里,还以为这么早会比较少人,结果却看见人山人海。国庆日嘛~~大家都到海边来咯~~*~*哈哈~~结果到了那里我和妹就开始一直拍照,拼命地拍照。哇咔咔~~
我们都有一点轻微的自恋倾向。但是没有很严重啦~哈哈~~我们还一起盖了一个大城堡,很有满足感。^^玩累了我们就一起在旁边野餐了起来。这样的假期,跟家人一起去玩,然后再聊一聊天是最好不过的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130次阅读




















哪里的海边?好像很
哪里的海边?好像很干净,还有海星?
很幸福的家庭日~
你的假期就好loh 那几
你的假期就好loh
那几天的假期我都无聊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