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我

4488 的头像

今天一整天在部落格徘徊
自己毫无目标
好迷惑

其实
我应该要
完成presentation的slides
做assignment
做明天的资料
做video
(More......)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emo太多不好的,只是

emo太多不好的,只是让你越想越多,越伤害自己,而且浪费时间。
倒不如找几位朋友喝茶讲讲话,那不是更好吗?
其实我很讨厌emo,因为你的emo会让身边人更为你担心。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tomato | 星期二, 16/09/2008 - 12:0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