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中秋记之一~
终于有时间来报告一下~~
就如我上次所说~~
这个中秋,我会跟skyland的朋友在cyber度过~~
哈哈~~
还记得阿thum叫我们去的时候~~
他说:“我已经plan everything了~~,你们只管过来玩~”
害我兴奋了好几天~~
最后早上课都没去上~~(终于找到不去上课的借口了~)
因为要等伟伦的缘故(他有考试)
我们决定中午才出发~~(其实是自己睡不醒啦)
起来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半了~~
而且,我可不是自愿醒的~~
因为我的室友(机友)一大早,(还早?!)
就在那边收拾东西,害我不能睡~~
当我们出发的时候,(吃了午餐后)
我的手表已经指向两点了~~=.="
在车上,那几条东西倒头就睡~~
我又不懂要和机友讲啥~~
所以整辆车很静~~
害我一直祈祷司机别打瞌睡~~
而且车上有点热~~
准确的说法是车的后座很热~~
我也昏昏欲睡了~~
不过,我看机友也很想睡吧?
因为他好像走到歪歪斜斜的~~
终于到达cyber了~~
咦?
怎么他们那边几时有guard 的?
要我们拿visitor pass~~
炸到~~
而且那个guard要我们填车牌号码的时候,
那个车主(机友)竟然不懂自己的车牌是几号~~
难道车是偷回来的?!
到skyland的base~~
看到一张张熟悉的脸空~~
感觉额外温馨~~
就像以前在ixora酱~~
紫宁还是没变~~
天黑才起来~~
太阳一升起就回窝睡觉~=.="
而且听说他很久没有去上课了咯~~
真不愧为maple king~~
ketam还是酱西北的白痴~~
在床上玩他的teddy和crabby~~
马产就和他的姐姐出去了~~
他们现在一天一餐,就是晚餐~~
不是因为省钱,而是睡不醒~~
和我的理由一样~~=.="
thum还是没有穿内裤在家走来走去~~(有我的风范~~)
再次问阿thum今晚可有啥节目?
他没有回答~~=.="
然后,那班人就把我晾在一旁~~
跑去打dota~~=.="
而且其中一个还是用我的电脑~~
妈哩~~
山长水远来到这里竟是为了打机?!
显~~
晚上,八点~~
餐桌终于来了~~(他们刚买)
我们也可以开饭了~~
不要误会~~
不是在家吃~~
是出去吃~~
为什么呢?
因为全家都是雄性动物,
谁会煮饭啊?
=.="
都不懂他们买餐桌来干嘛的~~
很不幸的~~
正当我们要出门的时候,
man u vs liverpool开打了~~
所以我和机友还有ketam双腿突然瘫痪~~
动不到啦~~
哈~~
终于熬到半场结束~~
可以出发了~~
去SK叫菜~~
既然那只猪不在~~
我们可以吃猪肉咯~~
嘿嘿~~
去到餐馆~~
一个很年轻的女招待员来招呼我们~~
看那ketam眼睛发亮了~~淫虫~~
那个女的说什么他都说好~~
炸到~~
我们根本没有发表意见的机会~~
他是有问我们要吃什么啦~~
不过我们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就帮我们答啦~~
炸到~~
最后,我们叫了一个猪脚,一只云南鸡,生菜、汤(免费的)、两条鱼、蛋~~
一开始老板问我们要几碗饭,九个人就直接叫了十八碗~~XD
菜肴才刚上,不到十分钟就像狂风扫落叶般,不见了至少一半~~
面前的饭才刚完三分二,我就猛喊添饭~~
加了两个半大饭(本来要三个的,那个ketam怕自己吃不完,逼我和他share)
看到其他人看着我傻眼~~XP
发育时期嘛~~体谅下~~
吃完后,
我提议等下宵夜,
不懂为何,他们以为我在说笑~~
=.="
都还没吃饱~~
打完牙祭,
我们就去7仔买啤酒咯~~
规定一人买一支~~
是大支的~~
义男不Steady,他竟然买shandy~~
还小啊?=.="
我只买了一瓶大瓶的carlsberg~~
没钱了~~T.T
回去准备庆祝咯~~(^_^)V
未完…………




















好像没有庆祝到中秋
好像没有庆祝到中秋哦~
不是应该去买月饼和茶叶,怎么去买了carlsberg-_-""
哈哈
有月饼啊~~ 请期待下
有月饼啊~~
请期待下集~~哈哈~~
===============皇上=====================
http://king0228.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