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 的头像

想逃的感觉越来越激烈~~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在考虑这些事~~
或许,
一开始方向就错了~~
目标有了,
但是方向走错,
那是永远到不了目的地的~~

不过,
真的好有机会转头吗?
我不知道~~
因为我的盘川已经所剩无几了~~
一开始背负着酱多人的期望,
最后,
却迷路了~~

从一开始,我就是自己一个人摸索,
从来没有人肯对我伸出援手~~
没有人给我指引一个方向~~
或许他们不懂我吧?
也或许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要些啥?

我很想就这样不负责任的逃~~
逃向哪?
我没主意~~
我只是想离开这一切吧了~~
然后一个人流浪~~
水把我冲到哪我就去哪~~
随波逐流~~
至少我不用考虑这么多~~

但是,现实生活中真的就这样简单吗?
人,真的可以为自己而活吗?
以前我是这样认为的~~
但,
现在的我,越来越不确定了~~
我们都在走自己要走的路吗?
其实选择权真的在我们手中?
我不知道~~
突然想起了一句话,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想逃,
但是身上的背包拖累了我~~
我真的都可以不顾一切的把它抛下?
我做不到~~
至少目前不能~~
真的可以不顾人家,就这样离去?
不知道~~

如果就这样离去,
是否意味着我以前的一切努力是白费的?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费心机的?
唉~~
我真的不知道~~
但至少在人家眼中答案是肯定的~~

时间越久,我想逃离的感觉越激烈~~
为什么呢?
我越来越怀疑以前是否太冲动了~~
时间一直在流失,我却像是在原地踏步·~~
越走越不对劲的!
以前就是因为意志不坚定,被人家教唆而踏上了这个“不归路”~
当我到达终点再开始另一端旅途,
我以前是这样想的~~
现在我却怀疑以后我是否还有这股冲劲?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没力气了~~
只想好好的休息~~(不过我真的走过吗?我问自己)

我想逃,不过我会内疚,
我不想带着这份内疚继续走~~
内疚,
是因为辜负了一直支持我的人;
内疚,
是因为他们为了我牺牲了很多,我却什么也做不到!
内疚,
是因为我是个失败者~~

虽然他们对我没有任何怨言,
但是我真的没脸再失败下去~
我什么都做不到~~
这是借口吗?,我不知道,
我希望是~~
因为这证明了我是还可以走下去的,
只要我再付出多一点~~
怕只怕在不管我怎么努力,
结果只是一再的走错路~~
最后目的地却又是那么的出人意表~~

神啊~~
告诉我该怎么做吧~~
我该走怎样的路才是正确的~~
转头?
还是走下去?
或是哪也不去?

Posted In
晴天娃娃 的头像

工作?读书?还是什

工作?读书?还是什么?

晴天娃娃 | 星期三, 17/09/2008 - 12:0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