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唉!
有点期望下个学期能和“你们”和好如初吧!
不过可能吗?
不可能吧!
或许在你们心里,
还是很恨我,讨厌我吧!

都不懂我怎么这么犯贱。

再怎么说,都是我的愿望啦!
期望会实现吧!

Posted In
晴天娃娃 的头像

你有主动和他们道歉

你有主动和他们道歉了吗?用诚意打动他们吧!
要好好珍惜友谊~

晴天娃娃 | 星期天, 21/09/2008 - 1:1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