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最近都没有上来部落格,因为宿舍的线真的是瞒得没话说。所以才会一次过把所有的照片都放上来。呵呵~看我们一伙人都穿得红彤彤的。嘿嘿~^^好象一对红包一样,要过年了??
当天我们一大早就要去准备了,明明前一天晚上很迟才睡着的说。*~*所以,可以想象最近我的黑眼圈已经可以跟熊猫媲美了~迟到的人,还有特别优待呢~要拿着一张写着:“我是迟到虫”的纸板。其实我觉得并没有很丢脸啦~哈哈~所以这个惩罚没有什么杀伤力。呵呵~.jpg)

整个筹备的过程虽然不是很长,但是都还蛮开心的~大家玩在一起,很愉快啊~还记得去试玩游戏的时候,在海边超棒的~只是我真的喝了不少的盐水。回来的时候,脸上也多长了几颗痘痘。郁闷~~=.=我记得在沙滩上有被他们埋一埋啦~只是画面不怎么好看,因为他们在埋沙的同时,还做了两个看起来很怪的胸部在我身上的沙上面~*~*所以,我保留那张不怎么雅观的照片。呵呵~~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去吃火锅噢~~食物是蛮好吃的啦!只是,跟我同一桌的人有点可怜,因为我不断地把食物烤焦·~·技术是有那么一点的不好~但我不是故意的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1153次阅读























这个火窝不就是龙门
这个火窝不就是龙门客栈的吗?不是倒了吗?
你的校园生活很精彩
你的校园生活很精彩。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就是怎么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