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緣分還是一種巧合呢??

hudxuan 的头像

3年前,他剛出道時,他的個人資料,嚇了我一跳,

怎么這一個人會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那時只覺得巧合,就沒有說些什麽

2年前,我在工作的時候,發生了一場意外就是被一輛pajero撞到我,而我後面還有一輛車,在兩輛車的夾擊下,我的大腿被撞到了。當時的的我福大命大,只是弄到一些淤青而已,那時的我立刻想到老人家的一句話:“同年同月同日生有兩種命運,一是有相同的命運,一個就是相反。”所以我一回家,沖完凉了以後就上網到他的部落格留言問身在台北的他那一天又發生什麽意外嗎,他回了我一句話,沒有發生什麽事,只是淋到一點雨而已,那我的心頭的那一塊大石就放下來了

去年,是讓我驚喜連連的一年,就是因為他,

我發現了他爸爸和我家太後娘娘除了是同鄉(檳城+潮州人)還是同一個月生日的相差不到幾天,是同一個星座。

再多一個月,又發現他的弟弟和我家的格格的生日是隔那么的一天,這裡已經嚇到我了。我有問過他的弟弟,他媽媽的生日是否接近我家太上皇的生日,答案是………………沒有

我曾經和他說過我們之間的這一種緣分,他也覺得很驚喜,我也問過他的一些生活習性,我們之間是有那么一點的相同。

沒錯,這一個他就是前buddy成員~顏學遷,現在的他在外國念書了

或許你們覺得我在這裡和他扯關係,其實我只是覺得我們之間的緣分的線很多,這一種就是永遠不能用科學邏輯來解釋、玄之又玄、妙中有妙的緣分

但是現在是巧合還是緣分,我也解釋不了,看官們你們覺得這是一種緣分還是巧合呢?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其实还好,并不是很

其实还好,并不是很严重的巧合啦~

tomato | 星期三, 24/09/2008 - 5:4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