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 槟城。天空正蓝。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好几个工作繁忙的午后,抬头望见工厂外面的天空。
好美,好蓝。心情有些愉快。

公司的停车场,
前些时候看见一道彩虹划过天际。
也曾经看见无数美丽的夕阳。
还有最近无云的蓝色天空。

蓝蓝的天,
那是外面的世界。





没有随身带DSLR,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你的手机拍出来的照

你的手机拍出来的照片也挺不错~
是什么手机?

tomato | 星期四, 25/09/2008 - 11:28p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谢谢

是Sony Ericson K550i cybershot机.很少拿来用,照片经过稍微处理的,不过天很蓝就对了.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五, 26/09/2008 - 12:2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