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了

北体工 的头像

昨天又有人问了
怎样了?
我说放了
真的放了
想了想
我们不适合的
你要的是我给不起的
我可以给的却是你不需要的
所以
我放下了
(More......)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真的那么舍得?

真的那么舍得?

tomato | 星期四, 25/09/2008 - 11:26pm
北体工 的头像

没什么舍不舍得

没什么舍不舍得的了
就像我说的
我给得到的
不是她要的
而她要的
却是我给不到得
与其强硬的握着那段对她的感情
不如放手

北体工 | 星期二, 30/09/2008 - 10:4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