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新星

xinling 的头像


噹。 噹。 噹。 噹。。。。。廣告新星登場囉囉囉囉囉......

是不是很有現場feel??我最喜歡這張

這張我也喜歡

美少婦在熙來攘往的人潮中,是不是很有氣勢?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有沒有頂不順美少婦的自戀款啊?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些照片時,我真的是快“扒零倒”了,然后一直笑啊笑個不停。
哈哈哈!
其實,是楊爸爸的傑作,在這裡先感謝感謝(掌聲鼓勵鼓勵!)
話說回來,我又要自戀一番了,發現自己相當有廣告look咧,我在“亢奮”(真的是很high)的情況下跟楊爸爸說,我要快快把它放上網,說不定有廣告商看中我叫我去拍廣告,哇哈哈哈哈那就威利song了囉。
然后是楊爸爸后悔了,后悔得空沒事幹把美少婦的照片去加工,結果是他開始頂不順我的自戀反應,這叫“自作自受”吧,哈哈哈!
當天本來就想晚上回到家就把這照片放上部落格的,結未當晚跟老公賭氣賭了兩天,上來部落格看看去沒什麼心思寫東東,之后又有一些東西忙著,所以才遲至一個禮拜后寸讓它貼上來。
再次看看這些照片,亢奮心情還在的(嘿嘿),有朝一日如果真的可以變廣告明星,那我可真是......睡覺都會笑了!哈哈哈哈哈!(枕頭疊高一點就有啦,哈!)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好特别,你爸怎么弄

好特别,你爸怎么弄的?

tomato | 星期五, 03/10/2008 - 11:14am
alankllim | 星期五, 03/10/2008 - 1:28pm
alankllim 的头像

photofunia啊。。。 Life

photofunia啊。。。
Life beside the edge

alankllim | 星期五, 03/10/2008 - 1:2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