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复古概念车 - “三轮车”



Higging-Aube,一家刚成立 不久的加拿大集团在今年的9月尾对外公布了一款概念未来交通工具。暂时不知道应该如何称这交通工具。外形与一般的跑车同样,也是非常的炫。可是,其中一点让它与一般的汽车不同的就是,它只拥有3粒轮胎。可是又不是三轮车,因为它采用的引擎马力可以与一般的汽车不相上下。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竟然是绿色主义的概念汽车。为什么呢?因为这款车将会使采用电力推动,而且还可以保持高速行驶。(车拥有高达6号牙)



这款“三轮车”暂时被命名为“Energya”,它完全不会排出二氧化碳。由于车身是由非常轻的金属制成,所以当汽车达到高速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危险。所以,该集团有打算限制车的时速,以确保驾驶员的安全。绿色概念的未来车出了关注环保,同时也处处为驾驶员的安全着想。
他们说,再多18个月就可以看见真正的Energya出炉!希望这是其中一个被实践的概念未来交通工具咯!当然也是需要有关当局的通过,它才可以合法的上路。若上不到路,人们无法享应它的种种好处,最终也只可以成为富豪的收藏品罢了。





















很杀,很有f1跑车的影
很杀,很有f1跑车的影子。
但是没有车盖下雨时就惨了。
air-cond也没有。
讲究环保,所以连冷
讲究环保,所以连冷气也免了。
但是这款车不会在本地推出的,因为没有市场。
但是我觉得这款车真的能帮助环保吗?
因为通常会买这种车的人应该是富有的,他们买了只不过是再加多一辆车摆美或偶尔驾驾罢了,他们不会买这辆车来代替他们的马赛地或宝马吧!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设计真的很炫,可是
设计真的很炫,可是,实用性就不一定那么炫了。
我觉得日后,要在马来西亚看到它,也会很难,价钱一定不菲~
~ ~ ~ ~ ~ ~ ~ ~ ~ ~ ~ ~ ~ ~ ~ ~ ~ ~ ~ ~
www.wretch.cc/blog/jenno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