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還是傻?

hudxuan 的头像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過了生日后的第二個星期了,

也開始覺得失望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自己的生日,

雖然已經預料自己可能又是一個人過生日,

但是還是抱著希望來期待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也為我慶祝這一個別開生面的成年禮,
我一直為自己倒數還有半個小時,一個小時,12個小時,一個小時,到了最後五分鐘,

但是我所得到的回應是讓我失望的,我為我自己買了一片提拉秘囌蛋糕為我自己慶祝生日。
雖然當天的最後5分鐘,

我得到的是美珍他們為我唱的一首生日歌,

但是讓我失望的是我所得到的生日祝福也只有那幾封,我所在意的那幾個人也只來了3封祝福,

其他的那幾位究竟是記得還是特別去忘記呢?

開始的時候,

還以爲他們會為我補慶祝我的生日或者送上遲來的祝福,

但是到了今天才發現原來這全是我的癡心妄想,
原來我對自己的信心到了欺騙自己終有一天他們會送上這遲來的祝福,
表面上一直扮演滿不在乎的樣子,但事實上卻在期待多一點的關心,
面對他們,我幾乎無法面對自己的真正的感受
我在這裡用了很多种的暗示和明示的方法來告訴他們,
原來我的文字高深到了連我自己都解釋不了的階段,
我到底是天真?還是傻子一名?





Posted In
wyn 的头像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wyn | 星期四, 09/10/2008 - 7:11pm
tomato 的头像

生日快乐。 或许他们

生日快乐。
或许他们忘了吧!
你是读mmu?或许大家都忙于考试

tomato | 星期四, 09/10/2008 - 9:18pm
cindy1989 的头像

It's ok..don't be sad. I

It's ok..don't be sad. I experience it before also. Anyway...HAPPY BIRTHDAY ^^
sorry for the belated birthday wishes

cindy1989 | 星期四, 09/10/2008 - 9:4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