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打丁宜瀑布~

eLLyN 的头像



没什么特别,就只是跟一家人一起到哥打丁宜的瀑布“看”别人玩水咯~郁闷=.=111

因为爸说那里只是瀑布很美罢了,没有什么好玩的,水很肮脏,而且只有一个大大的湖。结果到了那里发现跟爸讲的不一样,而且,差很多。

追问之下,才知道上一次我爸他来瀑布已经是二十年间的事了啦~~!*~*原来如此。。。
结果,我们也没有带换洗的衣物,所以就只是拍照咯~~拍照嘛~我们家的最爱,什么都拍~~~卡擦!!

结果,一个礼拜本来打算用来好好准备考试的。最后,还是浪费了。哈哈~其实也不能说是浪费啦~只是,在家里我也没有什么读书的心情。一直出门+看戏~~到了最后一两天才开始读了一点。*~*累~~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差很多的意思是那里

差很多的意思是那里的水变清洁了?

tomato | 星期六, 11/10/2008 - 1:0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