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herries 的头像

我应该算是养过两种宠物
乌龟和鱼
如果下次再养宠物
我会选择养猫

乌龟太闷 鱼不能把玩
比起猫
狗整天只在主人身边打转
太没有个性了
所以 还是有性格的猫比较好
而且 猫也爱睡觉
志趣相投应该比较好沟通

P/S:背景音乐
陈绮贞 Pussy

Posted In
wyn 的头像

狗比猫还忠心哦!

哈哈..听来好有趣!不过,狗比猫还忠心哦!不知你有没有看"当狗爱上猫"?

最多功劳的还是狗!猫太有个性了,反而主人会难驾驭它!

哈哈...不过当看到另一位知己(有指猫的个性),也是很有趣的!^^

wyn | 星期天, 19/10/2008 - 8:26pm
艺妓 的头像

总是觉得猫有种吓人

总是觉得猫有种吓人的眼神。
而且狗比较会保护主人。哈哈,养了比较开心。

艺妓 | 星期天, 19/10/2008 - 9:30pm
iceCherries 的头像

还是有神秘感才好

猫比较有神秘感啦
就是酱才可以吓到人嘛
不一定要养狗才可以保护主人的
养一只有吓人的眼神的猫
也是可以保护到主人的
有坏人来可以叫猫去瞪他
哈哈哈哈哈~

iceCherries | 星期四, 06/11/2008 - 8:3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