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开始

燕燕 的头像

能算是个从新的开始吧~

我好像把我的部落格,搁在一旁,没什么打理它了~

这状况是几时开始的? 我想,是我上了大学后吧~

我依然喜爱以文字表达自我,但是,因为某些技术上的问题,造成我不爱在这里发文章了~

现在,我又回来了...

回来整顿我的部落格~

我之前发了两篇文章,发现,真的没人来看哦~

没关系~

从哪里跌下去,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我要从新promote我的部落格,

从新让它成为我的小天地~

"从新爱"

哈哈~

朋友们,

要多多支持哦~

记得留下留言哦~

互相支持哦~

加油~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写部落要用心,用心

写部落要用心,用心就会有人欣赏,
点击人数根本就不代表什么,
虽然一开始我是那么想,
觉得点击人数少,很郁闷,
但是发现点击人数多的部落未必有知心的粉丝,
只是多了一些根本没有意义的点击罢了,
会支持你的~

加油~

alankllim | 星期天, 19/10/2008 - 11:10pm
燕燕 的头像

我不是在说电击人数

我不是在说电击人数,是真的没人来看~
那两篇文章还真的可怜~

燕燕 | 星期一, 20/10/2008 - 9:02p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部落格

写部落格的满足感还是其他的,远远超过点击率。
虽然点击率是其中之一。可是部落可以更辽阔。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一, 20/10/2008 - 12:37am
燕燕 的头像

满足感~ 从前从前,我

满足感~
从前从前,我不在乎是否真的有人来看我写的文章,但是,现在,我却一直有着一种不安的感觉,让我觉得很慌。
我也不知为何~

燕燕 | 星期一, 20/10/2008 - 9:05pm
小丑不是我 的头像

别放弃

虽然我没有写部落的习惯(比较喜欢读别人的),但是可以发现每个人在写部落时都是花足心思,要不然都不会去写啦~因为它又不是功课来的:p
没有人给comment不代表没人来阅读,只是因为懒惰给罢了。

小丑不是我 | 星期一, 20/10/2008 - 12:28pm
燕燕 的头像

可能吧~

可能吧~

燕燕 | 星期一, 20/10/2008 - 9:0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