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孩子

wee_05 的头像

總考考完了,會計考完了,
一切都完了,成績也完了。

問題簡單歸簡單,但是最後的答案,
左右答案不對稱,該不該跑去撞牆?

川爺死命勸我笑,不知道該笑不笑,
也許只能夠傻笑,也對著自己嘲笑...
答應媽媽的4.0,飛走咯~`

哎,真不孝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才發現草莓的生命力很強!很長命!

走路走跌到,跌不暈;
走路跌樓梯,死不去。

走路給摩托撞,踩腳踏車給摩托撞,
駕汽車給車撞,載全家出門給車撞。

忘了說,草莓是人也。

當草莓邂逅奇異果,
沒擦出啥燦爛煙火,
因為…

大家都是水果家族!哈~`

.
..

..
.

冷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好久不見哦…]久違的半生熟女待者在櫃檯邊忙邊說。

[是咯。最近忙嘛…一得空就來了。我們多支持你店呀~]我笑著。

[對了,你的樣子看來老了。 ]女待者竊笑。

[幹!你開玩笑吧? ]驚訝程度200%。

後來她說明,原來是眼鏡不太配、鬍子有些長了,還有有點疲態兼深深的黑眼圈。

不怕不怕,
等到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發售的時候,
我就會再次給命名為青春的洪水狠狠地淹沒,
但我還怕。

因為我不會游泳,怕淹死。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我在等一次後悔。 ]她望著桌上的熱巧克力說。

[嗯嗯,女孩都喜歡這樣才心甘情願麼? ]我摸著腦後的頭髮,揣摩著女孩的思想。

[^&@*#Q)!*#&%*&^]只聽見身旁的垃圾們在高談闊論。

好一段時間沒有大夥兒相聚了。

考試期間,
大家自個兒閉門修練,
練到走火入魔的沒有,
精神恍惚的倒有一個。

恍惚的程度?
還好,只是過馬路都有問題罷了。

哈哈,最後他的老婆來了才比較提起勁。

晚餐後,五人。
前面,一對青梅竹馬暢所欲言無所不談;
後面,練功到神恍惚的跟老婆牽牽牽手;
赫赫,我就恰恰好夾在中間,兩袖清風,
雙手,簡簡單單地放在空空蕩蕩的口袋。

[衝蝦你現在還不談戀愛? ]有人問過。

[哈哈哈! ]我大笑後說:[我就是不想啊…也沒有人要啊…]

最後一個,才是重點。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來我的部落的應該都知道,
我又更新了界面和部落標題。

也許是考試後遺症吧?
部落想換個比較輕鬆的,舒服的。

最近吼,喜歡把文字貼上照片。
感覺上,說服力與感覺會更好!
(但在edit照片上沒啥天分。)

把最愛的自創歌詞——《哪怕這是假裝的溫柔》,
貼上最愛的歌手的照片——搖滾詩人——阿信。

原文章《哪怕這是假裝的溫柔》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jens05/1454037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客人們,不好意思吼,
那麼多個星期都沒有更新。

還有感謝blank9013阿姨教我寫台語詞跟語文上的用法!感恩哦~~~`

以上事情都是一天內的事涅~`
兩班不同朋友,節目算不錯下。
社交圈緩緩擴大是不錯的現象!

二十八號到三十號會跟老友鬼鬼到雲頂~`
然後再下去吉隆坡到處走走到處去掃貨~`

大家都期待那段瘋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期一直逼不愛唸書的自己做複習,快瘋了。

對了,是這時候了。
從書生變成野孩子。
嗯,是時候野下了。 (笑)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尽力就可以了

别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考不到4.0,尽力就可以了。

tomato | 星期天, 19/10/2008 - 10:5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