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U の 第一个 Sem~

我好像没说,
我在MMU的第一个Semester是如何过得吧~
除了读书,我这种经常精力过剩的人,还迷迷糊糊的参加了华文学会~
为何说迷迷糊糊呢~
我一开始就很有兴趣参加华文学会,但,又不知怎样才能真真参与,当会员罢了,也算参与吗?
我是从参加迎新营<<青春-斗>>开始的吧~
之前,迎新系列活动,我都有参加,因为要回家,并没期望能参加<<青春-斗>>,可能真的是注定的,兜兜转转,我还是参加了~
从一百多名的营员,我很荣幸的是其中五十位被选中当<<迎新夜>>工委的营员~
期中,我还去面试,要当资讯媒体股的股委~
幸运的我被选中了~
那个期间,我真的忙透了~
忙完<<迎新夜>>,就忙会讯~
*会讯是一份华文学会推出的刊物,让大家知道华文学会最新动态~
忙完会讯,还忙华文学会十一周年庆典。
之后还有中秋庆典,我只是参与吧了~
但,我却发现友情亮了红灯~
原因,竟然是因为华文学会,当时,我觉得很难过,为什么我参与学会活动也能让人看不顺眼,我很难过,不是很多人知道此事,但是,却让我很苦恼~
还好我遇到几位好朋友,他们不断支持我,不断鼓励我,要追求自己的梦想,追求自己要的一切,不要受旁人影响~
说回头,我班的人几乎到第一个semester要完,感情才突飞猛进~
一起相约去吃吃喝喝的,到处玩,加深友情~
这个sem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有段日子是我的低潮期,我难过,心情起伏不定,朋友不断开导我,可是,我的心情还是那样~
直到8月27日,当天举行夏日8度演唱会,我本来是要去的,到最后没去~ 心情更是掉到了谷底。
也是当日,我与两位朋友聊msn后,心情变好了~
真的很谢谢这两位朋友~
对你们来说,可能是举手之劳,或者根本就是敷衍我~
但是,你们却确确实实的开导了我的心房,让我开怀了~
还有,我发现我很调皮,爱捣蛋,我为了气某人,我能拒绝所有关于他偶像的东西,只为了跟他斗气~
当不再与他斗气时,却发现,我的任性导致我们可能连朋友也当不成~
当然,这也意味着,我已失去某些东西,可能,这些东西,再也找不回了~
我还发现原来,我经常‘笑’,可悲的,别人不喜欢我‘笑’。
有位朋友曾说,爱笑是我最大的优点,现在却是缺点。
只能说,优点跟缺点的定义是见人见智的~
我应该做回最原本的我吧~
我不想迷失我自己。
可是,我已经不知原本的我在哪里了~ 不见了~
写了那么多,真的会有人看完吗?
从前的我,不会那么问,现在的我,不断的问~
我发觉,我另一个优点--自信,好像也逐渐离我而去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536次阅读




















不错嘛~
不错嘛~至少很充实。
遇到难题就当作学习。
也对~ 谢谢支持~ ~ ~ ~
也对~
谢谢支持~
~ ~ ~ ~ ~ ~ ~ ~ ~ ~ ~ ~ ~ ~ ~ ~ ~ ~ ~ ~
www.wretch.cc/blog/jenno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