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筒] 停電

停電好像對我來說一件好事,
停電就像是我的一個休息時段,
無形地綁著我的雙手, 鎖上我的腦袋, 和搬走肩上的大石,
在一片漆黑又安靜的房間裡,
我終於被迫離開了自己忙碌的崗位,
日常時間表中的重複動作也全部停止了,
瑜珈? 算了,
自己弄晚餐? 也算了.
很無聊坐在沙發上發呆,
炎熱的風一直催促我想想辦法,
反正停電甚麼事情也做不了, 不如出門去看一場電影,
我突然覺得興奮起來,
翻著報紙看看有甚麼好電影.
但是燈突然亮了,
風扇又開始旋轉了,
我就知道電先生總會在這樣的情況下出現,
總是在我和自己貼的最近的時候跳出來,
電源恢復了,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那些一堆煩心的事又在我眼前神氣浮現,
彷彿在炫燿地說還是它們贏了,
休想逃到哪裡去.
我真的逃不了,
我又啟動了電腦,
繼續那些做不完的工作.
有時候真的覺得,
前面的路稍如果可以微暗一些會讓我走得慢一點,
走的慢一點就會輕鬆一點,
輕鬆一點的我就會變的不太過在意時間這位敵人了.




















都是爱迪生的错。。
都是爱迪生的错。。哈哈。。。
不过没有他,你现在应该也不会这么忙吧。。。
闭目养神,最佳的“停电”。。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