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

燕燕 的头像

我今天随意逛逛,我看到我朋友的相片簿~

他们举办了很多的活动、节目。

可是,大部分的活动都没有我~
这,让我看清一件事,我好像是被隔离的那位~
还是,是我隔离了我自己???

难怪,有时,我总觉得我是被孤立的~

哈哈~
其实,话说回来,也不是因为我每次都不出席活动,久而久之,我可能就被遗忘了~
读书,也跑到老远,要聚在一起也难~

到最后,还不是自己~
叹~

Posted In
chong 的头像

主动一点

不想被隔离,不想被遗忘就要主动一点,这是交朋友最基本的要求。
而且主动的人要比较让人印象深刻。
除非你是大明星 XD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chong | 星期三, 22/10/2008 - 12:2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