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eepavali

alankllim 的头像




Saw this from Huiling’s blog, just share it with u all. Another meaningful commercial from Petronas.

To all Indian, Happy Deepavali~

Posted In
chong 的头像

怎么广告里的印度人

怎么广告里的印度人都说英文的?
petronas也未免不尊重印度人的母语了吧!

chong | 星期三, 22/10/2008 - 11:08pm
alankllim 的头像

如果说印度母语的话

如果说印度母语的话,我们怎么明白~

alankllim | 星期三, 22/10/2008 - 11:32pm
chong 的头像

当然是放上翻译字句

当然是放上翻译字句。

chong | 星期四, 23/10/2008 - 7:59am
alankllim 的头像

怎么都好,感人就好~

怎么都好,感人就好~

alankllim | 星期四, 23/10/2008 - 5:26p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马来西亚的印度人

他们大部分都不会说印度话的.因为受淡小教育的印度人越来越少,而明显地教育部也没有在这方面下太大的工夫.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五, 24/10/2008 - 3:32pm
Dconan 的头像

Happy Deepavali印象

每次节日都会在电视上看到Petronas的广告!一次又一次的特别+有意义...
=)

1.印度人第一个印象给我就是“穷也要穷得有骨气"...尤其以上的简要广告在他们的印度戏里已出现了数次因为每次我都看得眼泪鼻涕稀里哗啦一起混合的流...^^.(kidding lar..)

(还记得一套戏,其中一位儿子长大后竟然骗他父亲要钱交学费,爸爸无能为力,妈妈只好去向邻居借钱来给他那去追gf..~~haiz...)

2.不过,有些bollywood的俊男就帅得不得了..haha..:P(第二印象:我知道不同种族)

(最近,sharukan被马六甲封为Datuk叻..^^)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Dconan | 星期四, 23/10/2008 - 6:55p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Petronas

广告往往都很meaningful,但petronas的政策呢?
大学收生制度?员工固打?还有许多牵涉利益的人呢?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五, 24/10/2008 - 3:3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