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 南北大道的晚霞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南北大道的日落

一个人开车从怡保去槟城的路上,瞥见如此动人的夕阳余霞。我停在江沙附近的霹雳河休息站,独自占有一整片天空。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不错,每次都给你看

不错,每次都给你看到这些好风景!加油!
希望还有更多!哈哈

艺妓 | 星期四, 30/10/2008 - 10:00p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好风景

谢谢!
好的风景很多时候都摆在我们眼前.只是我们很容易错过了.

更多,有时很少特意发表出来.
http://www.flickr.com/photos/kwonghong
http://iplaywithheart.multiply.com/photos/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四, 30/10/2008 - 11:33pm
tomato 的头像

很美的夕阳

很美的夕阳...
又是用你的K550拍的吗?
有添加任何的效果吗?

tomato | 星期五, 31/10/2008 - 8:00am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谢谢

谢谢!
这不是用K550拍的.手机比较难拍出这样的效果,因为很多details都无法捕捉到.
这次有带相机在身,当然用相机拍啦.有做一点后制恢复当时看见的景色.

http://iplaywithheart.blogspot.com

iplaywithheart | 星期五, 31/10/2008 - 10:2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