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它离开了。。。

泓 的头像

”悄悄地我来了,就如悄悄地我走了,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徐志摩的名句。但我觉得他在形容”爱“。 爱来了,我不知道。如今它走了。
你问我做朋友好吗?我觉得不好,但我还是说好。你说你有一天会回到我的身边,我无言,但有一天是何时?你说你爱我,我也很爱你,但你选择回到他身边。
曾经一度在你身上找到爱,知道爱。。。 但是,现在我又迷糊了。也许,我的朋友都说对了,爱情世界不适合我。我常在爱情迷宫迷路。还以为一度摆脱了”爱情白痴“这称号,但是。。。 本草纲目说”唯蠢与固执没药治“看来我这蠢蛋真的是没药救。。。
你说你会回来,我相信,我会等。。。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伤心的我,还在伤心

伤心的我,还在伤心。。。。
=.=""

泓 | 星期六, 01/11/2008 - 11:50pm
chong 的头像

别为了一颗树放弃整座森林

别伤心。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其实也不是不好的,
起码你早发现她是对你不忠诚的。
别为了一颗树放弃整座森林。

chong | 星期六, 01/11/2008 - 11:59pm
泓 的头像

不,并不好。。。 说

不,并不好。。。
说永远都比做容易
=.=""

泓 | 星期天, 02/11/2008 - 5:57am
leehong 的头像

爱情是觉得值得就做

爱情是觉得值得就做。。。。
无论一旁的如何不了解,不明白,
只要你觉得应该,值得,就做吧!
没有人可以以他们的经验或经历来判断你对还是错,
爱情是各各灿烂的东西,每人有每人的故事,童话,及信仰。。。
根本没有人有资格说你是“爱情白痴”。。。
就算有一天你不想等了(觉得不值得了),那也是你本身的一段爱情故事,
旁人的眼光都不重要。。。。

leehong | 星期天, 02/11/2008 - 8:44am
泓 的头像

对人对事,我常会以

对人对事,我常会以理智的态度面对。。。
向来只做对自己有利益的事。。。
到了爱情,我无法理智的做决定。。。
当我发觉某些事,我都会说“不是这样的”。。。
明知道这盘生意搞下去,到最后还是血本无归。。
但是。。。
可能陷入爱情的就是傻瓜吧!
=.=""

泓 | 星期天, 02/11/2008 - 10:1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