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意外~~哈哈。。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今天刚从波德申回到家,
晚上就与男友到PP Cafe吃点东西。。猜猜,遇到谁了? 噔噔~答案揭晓咯!!麻坡真的好小。。这样也被我碰见王明志。。。哈哈~
这是我男友与他的合照。。没带到相机。。勉强用手机拍。。。嘻嘻~~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哇!你没有叫他现场

哇!你没有叫他现场来一首“国歌”吗?
哈哈。。。他的人如何哦?亲切吗?

艺妓 | 星期三, 05/11/2008 - 12:24am
tomato 的头像

没向他要签名吗?

他回来了吗?没向他要签名吗?哈哈...

tomato | 星期三, 05/11/2008 - 8:15am
chong 的头像

黄明志好像变瘦了

黄明志好像变瘦了。
哈哈,有没有真人比youtube帅呢?

chong | 星期四, 06/11/2008 - 12:52pm
alankllim 的头像

啊,他回来了啊。。

啊,他回来了啊。。。
好久没有他的消息~

alankllim | 星期四, 06/11/2008 - 3:18pm
艺妓 的头像

应该说是好期待他的

应该说是好期待他的新创作哦。。
难道他真的金盆洗手了?
其实若他该路线唱情歌,我相信也是很多人会支持的。。。嘻嘻

艺妓 | 星期天, 09/11/2008 - 9:44am
小丑不是我 的头像

没叫他rap Negarakuku?

没叫他rap Negarakuku?哈哈。
回到马来西亚的他不知道还敢唱歌录youtube吗?

小丑不是我 | 星期六, 08/11/2008 - 11:2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