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出来了~~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等了两个星期。。。
成绩终于放榜了。。
必须感谢老天爷,观音菩萨,还有其他的菩萨。。
因为我认为会“肥佬”的考试,
也给我过关了。。。

好奇的是:为什么GPA上了,CGPA却下勒?

想不通啊!!!

哎哟哟!

平均评分: 1 (1 vote)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没“肥佬”已经很好

没“肥佬”已经很好了!
哈哈。。。身边很多朋友“肥佬”了。。。
那才是真的惨。。。希望他们补考过关!
其实这就是所谓的"expectation gap"吧~
只要尽力就好。。。

艺妓 | 星期三, 05/11/2008 - 1:0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