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离开大学/大专以后~

alankllim 的头像

当你离开大学/大专以后~

1. 工资会比你就学时所缴的补习费来得少
2. 冰厨放食物多过啤酒
3. 很久没去过演唱会
4. 八点早上再也不是太早了
5. 只能在电梯/车内才能听到自己喜欢的歌
6. 开始晓得要带雨伞
7. 朋友们开始结婚(不是邂逅),开始离婚(不是分手)
8. 开始看财经新闻
9. 假期开始减少
10. 把大学生/大专生叫作小伙子~

你认同吗?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Posted In
Angel 的头像

在还没去traning的时候

在还没去traning的时候,觉得没什么,可是,现在我身同感受。好好珍惜campus life 吧!!

Angel | 星期五, 07/11/2008 - 6:09pm
alankllim 的头像

对啊,常常听到一些

对啊,常常听到一些年轻人说读书辛苦,不要继续深造,要出来社会工作。
我就一肚火,抓他们来训话一顿,他们根本就不晓得能读书是一种福气,他们根本就不晓得做工的辛苦~

alankllim | 星期二, 11/11/2008 - 7:5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