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改变

4488 的头像


学期的转换
永远成为转变的因素

曾经她告诉我
改变
要保持平衡
别失去原来的自己

上学期
我改变了
但失去平衡
一边倒
本来的自己 被毁灭了

战争里
胸口腐烂
战胜的
原来只是空气

这学期
照着规则再改变
平凡中超越自己
这是我的规则

*后记-
照片里
你永远是操控者
focus前方
还是远方
完全由你做选择

Posted In
Angel 的头像

很值得探讨的一句话

很值得探讨的一句话:"改变要保持平衡,别失去原来的自己。"
个人认为,我们要改变,是因为我们不想维持现状。如果不想失去现在的自己,那么,为什么要改变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我们可以尽可能的把自己的长处在不断改变的洪流中维持着,再去完善我们的不尽之处,那么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希望这为朋友可以在改变中找到想要的自己。加油!!

Angel | 星期五, 07/11/2008 - 6:03pm
4488 的头像

really thz for ur

really thz for ur opinion~
really gain alot frm the words~

4488 | 星期一, 05/01/2009 - 6:4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