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的晚餐

yLing 的头像

明天要回去马六甲了。
妈咪今天煮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给我吃。
因为妈咪说,去到马六甲就没有得吃到那么好吃的了。
哈哈!!其实妈咪在夸自己的厨艺。嘻嘻!
来看看妈咪今天煮了什么。

再煮着。。里面是。。
.
..
...
....
.....
药材鸡!!

接下来呢,就是我的最爱了。。
.
..
...
....
.....
......
.......
........
.......
......
.....
....
...
..
.
螃蟹!!!
哈哈!!

还有鱼和菜汤。
3菜一汤。
吃得我饱饱的!
好吃~~~

这就是我美味的晚餐了!
大家~不要羡慕哦~
咔咔!

平均评分: 4 (1 vote)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好丰富哦

好丰富哦~
很久没有吃妈妈煮的药材鸡了~

tomato | 星期天, 09/11/2008 - 1:38pm
yLing 的头像

哈哈!! 叫妈妈煮咯

哈哈!!
叫妈妈煮咯。。

yLing | 星期天, 09/11/2008 - 1:41pm
tomato 的头像

下次回到家乡先

下次回到家乡先。
还有螃蟹。哈哈...

tomato | 星期天, 09/11/2008 - 1:49pm
yLing 的头像

哈哈。。 嗯。。 叫妈

哈哈。。
嗯。。
叫妈咪养肥你~~XD

yLing | 星期一, 10/11/2008 - 4:0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