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的晚餐

明天要回去马六甲了。
妈咪今天煮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给我吃。
因为妈咪说,去到马六甲就没有得吃到那么好吃的了。
哈哈!!其实妈咪在夸自己的厨艺。嘻嘻!
来看看妈咪今天煮了什么。
再煮着。。里面是。。
.
..
...
....
.....
药材鸡!!
接下来呢,就是我的最爱了。。
.
..
...
....
.....
......
.......
........
.......
......
.....
....
...
..
.
螃蟹!!!
哈哈!!
这就是我美味的晚餐了!
大家~不要羡慕哦~
咔咔!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1169次阅读





















好丰富哦
好丰富哦~
很久没有吃妈妈煮的药材鸡了~
哈哈!! 叫妈妈煮咯
哈哈!!
叫妈妈煮咯。。
下次回到家乡先
下次回到家乡先。
还有螃蟹。哈哈...
哈哈。。 嗯。。 叫妈
哈哈。。
嗯。。
叫妈咪养肥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