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心情】

eLLyN 的头像

有时候
微笑
不代表真的快乐
难过的时候
也不见得真的那么的难过

我想 我的多愁善感
是与生俱来的

有时候
情绪反差很大
一旦情绪到了
你可以 为了一首歌 一句话 一个字
而掉泪

我知道
那不一定是因为伤心
对我来说 这只是一种情绪的释放而已

情绪得到了释放
心情自然就轻松了
每个人 都会有自己的方式

有时候
一件小事 就能轻易地让我们微笑 快乐
因为 我们也总是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而苦恼着
不是吗

平均评分: 3.5 (2 votes)
Posted In
chong 的头像

哭是最好的情绪释放

对我来说,哭是最好的情绪释放。

chong | 星期一, 10/11/2008 - 5: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