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每次看宫崎骏的动画都会想到小时候
记得我第一部看的宫崎骏作品是[龙猫]
大概在一年级还是二年级的时候看的
那时候看的是录影带
以前爸爸都会去那种录影带出租店租港剧看
爸爸看港剧我就看卡通
可是除了这一部
其他看过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不过宫崎骏的作品几乎全部我都看了
而且每一部都映像深刻 ^^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是宫崎骏的新作
宫崎骏的动画时常会出现
猫 海 女巫 还有魔法之类的东西
这次又出现海了
故事大概是讲
五岁的宗介在海边捡到一只stuck在玻璃瓶里面的金鱼
后来金鱼因为很喜欢宗介所以要变成人
这部动画跟之前宫崎骏的一些作品比较不同
因为是根据安徒生的童话《海的女儿》改篇的
动画前面一part很好笑
而且金鱼也很可爱
所以整体来讲我还是相当喜欢这部动画
而且要推荐给大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A。 Little。 Step。
- 浏览原文
- 1494次阅读





















小时候爱看的动画
对对!小时候爱看的动画。我还记得看过红猪、天空之城、风之谷、幽灵公主、一直到千与千寻。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收集。
好可爱的"胖妞"
当看到你推介这戏就去看它的预告片,觉得"胖妞"非常可爱..过不久,非常幸运的找到这戏...真的非常好看,好可爱兼爱睡的"胖妞",好温柔体贴的宗介,好活泼开明的理沙...^^'
1.最让我感动的是宗介紧紧牵着"胖妞"的手保护着她!
2.小时候,很想坐下玩具船绕着淹在水中的家附近,也在戏里实现了!
3.让我见识到日本人的守望相助的热情...
4.当"胖妞"变成人类,那纯真,活泼,爱睡的她实在讨人喜欢。反观,宗介小男孩却很孝顺,文静,聪明...
5.不过,如果能再加长他们俩一起冒险的戏份,再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