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期待已久的第二学期
终于降临了 (笑)
开学的第一天 也不见得有多兴奋之类的
相比以前 这一次有了很大的区别
或许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从前的开学时光 大家都很爱谈个翻天覆地
而 如今的我 已经失去了这股兴致
只想好好的读完 做我该做的
至于一些相关人物 唯有放置一旁 看不见 听不见 是最好的!
虽然不是很喜欢 但这轮不到我来抉择
算了吧~假装就好 我过我的 你过你的 他过他的
但 偶尔还是觉得很恶心!
怎样都好, 新学期里 还是要加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100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