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霸王 的头像

期待已久的第二学期

终于降临了 (笑)

开学的第一天 也不见得有多兴奋之类的

相比以前 这一次有了很大的区别

或许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从前的开学时光 大家都很爱谈个翻天覆地

而 如今的我 已经失去了这股兴致

只想好好的读完 做我该做的

至于一些相关人物 唯有放置一旁 看不见 听不见 是最好的!

虽然不是很喜欢 但这轮不到我来抉择

算了吧~假装就好 我过我的 你过你的 他过他的

但 偶尔还是觉得很恶心!

怎样都好, 新学期里 还是要加油!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