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蚊油。。。很臭啦!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大概有人中蚊症了吧。。今天上完课回到家。。又看到Kementerian Kesihatan的车在楼下喊:“All Come Down Now!!"一直在喊。。我是好奇。。可是还是不管。。。过了一下子。。就听到很吵的声音。。原来是喷蚊油。。
好臭。。现在的蚊子啊,很毒哦。。动不动被蚊子咬到的话,就会得蚊症了。。必须小心咯!!

平均评分: 4 (2 votes)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对呀!最近很流行骨

对呀!最近很流行骨痛热症,大家可要小心。

tomato | 星期三, 12/11/2008 - 11:1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