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决定,谢谢你们!

最后决定,我停学了。
下了很大的决心,和勇气。
我不继续我的学业了。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再做傻事,后果一定会后悔的。
朋友们都劝我继续读书。
我知道你们都为我好。
谢谢你们!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我也很不舍得你们。
但我如果不踏出这一步,我就一直在原地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真的。。
我会想念你们的-MMU的朋友。
谢谢支持我的S-gang!爱你们!
*放开之后,或许要面对的,是更多的困难。
但自己有没有把握去解决,去适应这些问题或困难,除了智慧,就是自己的决心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1106次阅读




















加油
那么你打算做工了吗?加油。
加油咯~ 读书不一定是
加油咯~
读书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只是比较轻松的出路而已,
所谓行行出状元嘛~
只要努力就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相信自己,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