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决定,谢谢你们!

yLing 的头像

最后决定,我停学了。

下了很大的决心,和勇气。

我不继续我的学业了。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再做傻事,后果一定会后悔的。

朋友们都劝我继续读书。

我知道你们都为我好。

谢谢你们!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我也很不舍得你们。

但我如果不踏出这一步,我就一直在原地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真的。。

我会想念你们的-MMU的朋友。

谢谢支持我的S-gang!爱你们!

*放开之后,或许要面对的,是更多的困难。
但自己有没有把握去解决,去适应这些问题或困难,除了智慧,就是自己的决心了。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加油

那么你打算做工了吗?加油。

tomato | 星期四, 13/11/2008 - 8:03am
alankllim 的头像

加油咯~ 读书不一定是

加油咯~
读书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只是比较轻松的出路而已,
所谓行行出状元嘛~

只要努力就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alankllim | 星期四, 13/11/2008 - 9:4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