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案件

昨晚在红楼阁竟然看到一篇很熟眼的文章,人生百态,细看之下才发现原来是自己昨天刚写的借钱の人格。看到这样的情况不晓得该开心还是气愤,开心有人会欣赏自己写的东西,气愤为什么引用也不说一声。
之前看到鲁比的Hey you, Copy Cat !,感觉被抄袭好像也蛮严重的事,但是觉得应该开看一点。对于自己这一次的抄袭事件,就有一种不同的感觉了~ 看到自己的文章出现在别人的部落里,心里真的很不爽,而且还是在昨晚快要回家时分才看到(大概整十点半晚上),心情特别不好。
小泽不介意你们引用他的文章,但是至少要预先告诉一声,至于也没有完完整整的把整篇放在自己文章中,不大好吧~ 希望这样的事不要再发生。
部落是个分享,共享的地方,但是绝对不是公用~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转载
不是抄袭,是转载。这是blogger喜欢做的事,看到一篇好东西想马上和大家分享,这是部落的好处。如果完全没有放转载才是抄袭。
我觉得你不需要那么
我觉得你不需要那么生气咯。。
也没有那个必要。。
他有写出是转载了。。
也不算抄袭。。
除非他连转载,名字,什么也没有。。
那就是抄袭。。
也许他也想和其他部落友人分享。。
当你看到一张美丽的图片。
一段感人的文章。
一篇有道理的文章。
你也是不是想要和其他人分享呢?
那当时的你,有没有想到那个画出美丽的图片的人,写出一段感人的文章的人和写出一篇有道理的文章的人的感受呢?
你也想和大家分享。
他也想和大家分享。
就那么简单,一起分享。
知道啦。。。 我都知
知道啦。。。
我都知道是自己敏感啦。。。
可是都写了,能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