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时.经济

alankllim 的头像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这几天都在下雨,而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十一月也快要过一半,有些事迟迟还不能决定,期待始终是痛苦的。明年会是如何呢?经济情况会好转吗?

在任职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想要换工的话,要小心,以现在不稳定的经济状况,每间公司都不是很稳,有倾向裁员的方向。已经听说一些公司开始宣布一星期四天制(因为没有订单的关系)。

今天与大学友人谈话,听说德国有间公司要请人,如果成功任职的话,就得到德国上班一年,你们有兴趣吗?

希望在明年的到来能把好的消息带给我们~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平均评分: 2 (2 votes)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听说经济会持续往下

听说经济会持续往下,一直到明年中才会好转。

tomato | 星期五, 14/11/2008 - 12:31am
alankllim 的头像

这样的话就与当年1988

这样的话就与当年1988年一样了,真的好惨~
我怕贷款利息会提高,我们就更辛苦了~

alankllim | 星期五, 14/11/2008 - 8:5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