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时.经济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这几天都在下雨,而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十一月也快要过一半,有些事迟迟还不能决定,期待始终是痛苦的。明年会是如何呢?经济情况会好转吗?
在任职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想要换工的话,要小心,以现在不稳定的经济状况,每间公司都不是很稳,有倾向裁员的方向。已经听说一些公司开始宣布一星期四天制(因为没有订单的关系)。
今天与大学友人谈话,听说德国有间公司要请人,如果成功任职的话,就得到德国上班一年,你们有兴趣吗?
希望在明年的到来能把好的消息带给我们~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听说经济会持续往下
听说经济会持续往下,一直到明年中才会好转。
这样的话就与当年1988
这样的话就与当年1988年一样了,真的好惨~
我怕贷款利息会提高,我们就更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