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来的龙须糖

刚刚从香港回来的同事在lobby给了我两盒香港龙须糖,记得在2006尾过去香港公干时买过回来吃,真的很好吃的,因为是冰脆的。
现在搭同事带回来,一盒要港币89,两盒要港币178元(马币大概是85吧)...
待会回到家就把它放进冰阁内先,明天再享用~
呵呵呵呵~
你们吃过吗?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没吃过~与普通的龙须
没吃过~与普通的龙须糖有分别吗?(样貌上)
香港风味的有什么特别哦?
不过可以看到的是包装非常的高贵得体。。。。
等你吃的时候拍拍模样分享分享咯!嘻嘻
好的~ 还没有吃~
好的~
还没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