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自杀

alankllim 的头像

怎么那么多艺人喜欢自杀呢?
之前有张国荣,然后就Jung Da Bin, 过后也陆续有艺人自杀事件~
今早小泽母亲谈起台湾星光大道选手黎础宁自杀身亡事件,晕~
身为艺人真的那么辛苦吗?


图取自Wikipedia

在网上看了一些报道,听说是感情问题的说~
难道感情出问题就自寻短见吗?人生难道只有爱情而已?
希望她能安息~

相关文章:
“星光3班”黎础宁为情烧炭自杀身亡

黎礎寧, wikipedia
台湾星光大道选手黎础宁自杀身亡
眼里的世界 -星光三班黎础宁


Email this author | All posts by DSvT | Main site@Life beside the edge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我有看星光三班的

我有看星光三班的。知道了这篇新闻后真的还不能接受。那么爱唱歌的她,那么有勇气参加比赛,为何会一时想不开呢?

tomato | 星期天, 16/11/2008 - 7:37pm
alankllim 的头像

如果真的是因为感情

如果真的是因为感情关系的话,那位男生真的该死~

alankllim | 星期五, 21/11/2008 - 6:03pm
Redevil 的头像

希望她能安息!!

希望她能安息!!

Redevil | 星期天, 16/11/2008 - 11:36pm
小丑不是我 的头像

好可惜

好可惜,黎礎寧是一位很杰出的参赛者,还拿过最高分的,如果你有看星光三的话,一定会觉得痛心。

小丑不是我 | 星期一, 17/11/2008 - 1:1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