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gascar 2 : Escape to Africa

燕燕 的头像

Madagascar 2: escape to Africa...
好好笑哦~
我看这戏,差不多,有头笑到尾~
很搞笑~
哈哈~

那些动物的动作,好好笑哦~
那四只,鬼计划很多的企鹅,
聪明的猴子,
两只,要当帝王的动物,
被鲨鱼追的小毛球,
长得一模一样的斑马,
不敢把爱说出口的长颈鹿,
寻爱的河马,
还有,
学着长大的狮子,
这一切一切,
让我觉得很开心,很年轻~

故事情节,其实,还好而已,可是,还是很好笑。
关于狮子的故事,基本上,很像,The Lion King,
可能,许多长辈会不喜欢这戏,因为有打老婆婆的剧情。

终结来说,看完后,我的心情愉快许多~




平均评分: 4 (2 votes)
Posted In
小丑不是我 的头像

超好笑。说真的,进

超好笑。说真的,进去之前并没有放太大希望,因为第一集自己觉得嘛嘛而已。但想不到这集竟然让我笑翻天。

小丑不是我 | 星期一, 17/11/2008 - 1:08pm
喵喵妹 的头像

看戏原本就不应该抱

看戏原本就不应该抱太大的希望。
我也是因为这样007让我失望了。。幸好这卡通没让我失望!
虽然是很旧的招术,例如:摇屁股。。
可是最重要就是观众“受”!太好笑啦!

喵喵妹 | 星期一, 17/11/2008 - 9:35pm
chong 的头像

从头到尾都好笑

从头到尾都好笑,不过大家别看trailer先,我的朋友就是看太多trailer笑过了结果去看的时候没有新鲜感的笑料了。

chong | 星期二, 18/11/2008 - 8:50am
艺妓 的头像

现在很多的电影都喜

现在很多的电影都喜欢在预告片里“塞浪”。。。
也许现在的观众越来越挑及没这么好骗吧。。。。
必须下重料才行。。。不过整体还是好看!

艺妓 | 星期二, 18/11/2008 - 6:1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