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的惊喜
好不容易挨过了考试
该回家了
跟大家说
我很多东西不怕 也怕很多东西
其中一样就是车坏
所以回之前 我还特地去烦Tayar店的Uncle
让他帮我检查一下
Okay!很开心,一切okay!
毛毛Nelson的车也是抛锚了 他“迫撤”得很
所以早上也和他一起到车厂修车
他也真够衰 修了百多块
我还安慰他别太伤心 人没事就好 破财挡灾
下午就载着可爱的依桦出发回家
正当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 风和日丽 路旁的草儿婆娑起舞时
砰!!
我车的大镜突然爆了
然后就开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裂开
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
这时 风和不再日丽 雨开始下起来
我们是破镜又逢狂风雨 雨竟然渗透进我们的车内
而且又在高速公路上 没人救得了我们
我只好慢慢把车开到下一个收费站 -- PEDAS
果然是PEDAS,那里的收费贵得吓死人
一定是看我们两个外地人要欺负我们
那位马来uncle开价后 我和依桦说这个人一定是看我们外地人要骗钱
结果那位马来Uncle用华语回答我们说
“是酱的价钱了,镜子便宜,人工贵,嫌贵的话,要不然我给你镜子你自己装咯!
噢!是有尴尬到!他的华语分分钟还流利过你啊!
所以说,要讲人的坏话,记得走远一点
结果,他就把我们丢在路旁,自己走掉了。
算!女儿当自强!我自己再找!
结果路人指示我到另一个地方去问
那间店只是装冷气和音响的
但是老板人很好(华人)
教我去senawang
结果我们当然是安全抵达修车厂了 感激老板的拔刀相助
原来我比Nelson还伤
花了三百七 =.='''(还有那盘超呛超辣的Nasi Goreng Ayam)
我们决定要买TOTO 因为同病相怜 哈哈!
结果原本依桦来得及吃妈妈的晚餐 最后变成宵夜了
幸好还有依桦陪我 要不然我可是要孤军作战了
衰到妈妈都不认得

从外面看还好吧!
但是

从里面看就很恐怖了 裂得还蛮规则的
每当走过不平的路或者是关门的时候
都会有碎片掉下来
可怕!
(cqm,这次应该Ah Foo的车比我安全了吧!嘻嘻!)
大家都说为什么爆车镜我还酱兴奋??!
因为
第一次咯!你有没有试过?
因为之前这辆小黑有换过车镜 但是老爸只换成单层镜子 所以很容易裂
结果老爸被妈妈喷到一脸口水 哈哈!
~~~~~
号外

在小乡村的凉茶
是用二手的Calsberg, Heineken, Tiger的瓶子来装的
很可爱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1191次阅读




















怎么大镜忽然会破碎
怎么大镜忽然会破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