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嘉楼的麦当当

最近忙到没有天没有夜,忙到部落格都被我搁着了
一直很想写的Pulau Langkawi游记,到现在都还在 “想着” 的阶段
等忙完了手头上的一堆事 (还真的是“一堆”),我就可以专心的分享游玩的心情
旅行,总是快乐的。
不是吗?
-------------------------------------------------------------------
戒斋月的登嘉楼特别可爱
除了白天没有食物吃,下午4点办公室就已经看不到人影,傍晚6点不小心在市集喝水会被骂之外
在出发去Pulau Langkawi前,在车站旁边那全瓜拉登嘉楼唯一一间Mc Donald里面,
看到了很可爱的情景
看到什么了吗?

都说了
马来西亚的热情 马来西亚的文化 马来西亚的嘛嘛档
果真让人无法抗拒
包括了我们的麦当当
竟然也摆了桌子出来 学习嘛嘛档文化
这样的麦当当,我还是第一次见 =.=ll
在这么特别的麦当当
留下一个属于我们的痕迹

人生的第一次,总是特别兴奋的。
呵呵~
我是说,我那三天两夜的Pulau Langkawi休闲游~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那秒的心情出走……
- 浏览原文
- 1496次阅读




















还是第一次看到mcd用
还是第一次看到mcd用plastic桌子椅子。
哈 水準失掉了~
哈 水準失掉了~
那么登嘉楼有没有KFC
那么登嘉楼有没有KFC?哈哈。
好特别哦~
好特别哦~
真的很奇怪。。。 难
真的很奇怪。。。
难道连锁店没有提到必须顾及麦当劳的形象吗?
怎么可以用这大排挡的塑胶桌椅?怪怪的。。
好可怜。那里的需求
好可怜。那里的需求真的那么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