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raceable

Dconan 的头像


宅男宅女们看过来...^^'这是我们的戏!

简直是太有智慧的killer...

当我们也是其中的killer,那么"We are the murder weapon"!!!!

每次的杀人手法都是很简单,不过却让人痛不欲生! (如果是你,相信应该选择自杀吧!^^)

它的结局好采不是我想象,没有我一定会"kip xin"...

忘了说这套戏后头留了两封messages...想知道吗?提起勇气去看吧!^O^v

还有一点我真想打她的上司! >O<0

P/S:我相信你们看这预稿片,应该多多少少会猜出这套戏的内容,所以不多说了!

平均评分: 3.3 (3 votes)
Posted In
tomato 的头像

好像很刺激

好像很刺激,但要等到1月,纳闷~

tomato | 星期天, 23/11/2008 - 12:33pm
Dconan 的头像

Kill with Me dot com

Tomato...我觉得你有所误会了...This January (JAn'08) mean U.S. screening timing not M'sia... :P

告诉你我竟然发现了这套戏的主要杀人网址....吓了我一跳...我不敢click以下link里头的ENTER不知会有virus吗?

http://www.killwithme.com/

WAH....这套戏真的让网民发狂了...竟然造得和戏里头的一模一样...太佩服了! ^^'

Dconan | 星期天, 23/11/2008 - 2:37pm
Dconan 的头像

类似事件

刚刚才在今天的报帐看到了有一位人兄竟然用以上戏中的方法死去...

不过,唯一不同的是...he kill himself..~@~'

让我惊讶的是,那些网民和戏中的反应一模一样...惨了,不知"将来"或已有象戏中类似事件发生....^^?

Dconan | 星期天, 23/11/2008 - 3:59pm
艺妓 的头像

很多时候,戏里的主

很多时候,戏里的主意影响了真实生活不少。。。
所以,导演和编剧也应该负上一点的责任。。。
又或许现在的人越来越创意了。。。

艺妓 | 星期天, 23/11/2008 - 4:26pm
wjchew 的头像

网络真的很恐怖。看

网络真的很恐怖。看来网络将会是未来恐怖袭击的媒介。。
非常变态的行凶方式,不过其实更恐怖的是我们的人性。。。
为何终是这么好奇想看这些血腥的东西?也许行凶的是想告诉我们,袖手旁观才是最恐怖的。。。

wjchew | 星期天, 23/11/2008 - 8:49pm
Dconan 的头像

非常赞同!...

尤其当我站在受害者的立场时...我多希望那数目表不要跳那么快...那种感觉让我觉得很害怕...害怕的不是鬼而是"人"

所以,当那女主角被捉时,我真的认为她一定"死定了"...毕竟前面3位+1 cat都难逃死期..而且一次又一次死得那么痛苦...

P/S:这套戏并不是大制作或很着重在科技,而是杀人手法和人心,所以好看或不好看在于各人的想法...

Dconan | 星期一, 24/11/2008 - 7:25pm
chong 的头像

这套戏这里好像没有

这套戏这里好像没有上映。
看了dl的,有点恐怖感,不过整套戏很普通。
还以为结局来个twist。

chong | 星期天, 23/11/2008 - 10:5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