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

霸王 的头像

大家 还好吗?
有好一阵子没上来混了 (笑)
只是偶尔 贴上我个人认为有意思的文章(快变论坛了)

×××××××××××××××××××××

日子过得还算不错
只是 面对一些所谓的人生挣扎
心灵上的小小问题 ~哈

也许
对于一些事情
是我自己 想得太深入了
而 原来一切都只是那么的浅白 那么虚幻
为何我会想得那么深·······
也许 一切都只因为 ‘我在乎’

如今 在乎与否
都不再重要了
反而让我自己觉得很多余 很无聊
只是 偶尔偶尔
会有那么一点的思念 就那么一点点·····
差点就分不清 现实与虚拟的情景

迈入十一月的尾声了
对我而言 一切都还是那么的不切实际
生活还是不怎么的实际
问题不停的在四周发生····

圣诞节快到了
真的很期待吗?

说真的 我最爱的还是非圣诞节莫属了
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很温馨 很融洽 的感觉
就 一切都会很好的说···

对于今年的 圣诞节
我 不敢奢求些什么
只想过得平凡一些 安静一些
这样就足够了!
圣诞老公公~您听见了吗?

唔~
希望 在圣诞节前
一切都能够摆平 该忘的都忘掉
好让我能够独自享受 平静的圣诞夜~(哈)

××××××××××××××××××

倒数 圣诞节的降临咯~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