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C ss

wish0311 的头像


hey..
WTC
~~this is specially for u~~
so many pattern ther
make us laugh like hell

miss your 38 action in office lo
must come back le...

~~All the best to u~~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哇!几时有了女朋友都

哇!几时有了女朋友都没有通知一声?哈哈
不错哦!手脚够快,短短6个月而已..嘻嘻
wish0311,你要好好对我的朋友哦!

leehong | 星期天, 23/11/2008 - 8:36pm
wish0311 的头像

大人,冤枉le.... 我是

大人,冤枉le....
我是无辜的

haha,WTC...你来评评理,还我青白

我要笑晕了

wish0311 | 星期一, 24/11/2008 - 1:1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