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MeLakA

wish0311 的头像

come to zoo
sure nid to show some animal photo~~~

dun know wat kind of monkey??
so kesian ther
elephant
orang hutan
musang
my dear tiger
mr. goat
seladang
tupai
giraffezebra
tis is wat???
duck o bird???

here is the foto i take...
the iguana foto cant upload
wait subin laugh me
kekekekke

p/s:
here is from subin

cute cute monkey
here is the iguana by subin
expensive camera really get a better shot
:)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第一张图真的很奇怪

第一张图真的很奇怪!那时什么种类的猴子?
是Orang Utan吗?可是真的很不像。。。难道小只的时候是这样的?
感觉它的样子很凶很邪恶。。。

艺妓 | 星期天, 23/11/2008 - 8:43pm
chong 的头像

好久没有去马六甲动

好久没有去马六甲动物园了。

chong | 星期天, 23/11/2008 - 10:53pm
Redevil 的头像

我也好久没去动物园

我也好久没去动物园了。记得最近一次,是和家人一起到马六甲的动物园。听说现在六甲的动物园已经是其中一个全国最好的动物园了,有机会真的想再去一次,重温儿童趣事。

Redevil | 星期一, 24/11/2008 - 4:1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