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MeLakA

come to zoo
sure nid to show some animal photo~~~
dun know wat kind of monkey??
so kesian therelephant
orang hutan
musang
my dear tiger
mr. goat
seladang
tupai
giraffe
zebra
tis is wat???
duck o bird???
here is the foto i take...
the iguana foto cant upload
wait subin laugh me
kekekekke
p/s:
here is from subin
cute cute monkey
here is the iguana by subin
expensive camera really get a better shot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1360次阅读




















第一张图真的很奇怪
第一张图真的很奇怪!那时什么种类的猴子?
是Orang Utan吗?可是真的很不像。。。难道小只的时候是这样的?
感觉它的样子很凶很邪恶。。。
好久没有去马六甲动
好久没有去马六甲动物园了。
我也好久没去动物园
我也好久没去动物园了。记得最近一次,是和家人一起到马六甲的动物园。听说现在六甲的动物园已经是其中一个全国最好的动物园了,有机会真的想再去一次,重温儿童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