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

Dconan 的头像

...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知己的独家记忆吧!....

虽然是局外人,但每当听到他唱着"我喜欢你,是我独家记忆"

觉得很窝心...^^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
晴天娃娃 的头像

还是华语版的比较好听

广东版的:

还是华语版的比较好听。

晴天娃娃 | 星期六, 29/11/2008 - 2:2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