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wee新歌~~

皇上 的头像

这是黄明志的新歌~~
骂那些道貌岸然的废材的~~
赞~~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看了,听了, 还好咯~

看了,听了,
还好咯~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六, 29/11/2008 - 10:49am
chong 的头像

哈哈。用科学名字代

哈哈。用科学名字代替粗口。
黄明志的idea很多。

chong | 星期六, 29/11/2008 - 11:57am
alankllim 的头像

他是个才子,可是运

他是个才子,可是运用出了一些问题~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六, 29/11/2008 - 1:23pm
Dconan 的头像

=.='

有才华又有什么用? 好恶心的人....

Dconan | 星期六, 29/11/2008 - 5:37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