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现今、未来都是伤害~

燕燕 的头像

在一段断裂的感情,
弱者,就是要回头走的那位;
强者,就是往前方迈进的那位。

懦弱是给弱者的形容词;坚强是给强者的形容词~
拿得起,放得下~
把它拿起了很久,久到我也没发觉~
一切是那么的顺其自然,自然到我浑然不觉。
没拿起,当让能放下~
放下了,才发觉,其实,我,从开始到结束,都不想,真的不想放下~
一年了,放下一年了~

直到近来,

我才发现,
包裹,我从来没放下,只是,藏在心里。

我很笨,又再次作出伤害他的事,现在,可能他觉得开心。
在不久的将来,我知道,我会再次伤害他。
连带,伤害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犯贱?
为什么,我不能静静的让他一个人好好的过活?
为什么,我要去惹他?
为什么, 我要给他希望?
为什么,每次都把希望消灭?
为什么?
这一次,不一样了~
以前,他疼我。
心里,只有我。

脑里,自想我。
现在,我,犹如代替品。
我真的觉得我是代替品。
是她的代替品。
虽然,我没见过她,不是真真的认识她。
我却知道,他爱她。
几年来,对他的伤害,竟然没有她,几个月造成的伤害痛~
难过~
悲哀~

无助~
无奈~

我感受到~
不一样了~
可是,我却这样的固执,只是想到自己当时的感受,忘记了他的~
他~ 应该曾受不了在一次的打击吧~
都是~
我这个,

坏人~

在感情的路上,
我从来没有把东西整理好~
总是乱七八糟~
总是伤痕累累~
总是那样自私~
总是要当强者,可是,最后还是一位弱者~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弱者,就是要回头走

//弱者,就是要回头走的那位//
不同意~

回头走的那位,是因为重情意,不回头看的是无情,不见得是强者。
无情的人是可怜的,因为他根本就什么也没有,也没有把任何情感留下,心灵极空虚的。

我愿意当回头看看那位,因为会头看能回味之前的美好时光,之前的痛苦在回味中变得没那么伤,那么苦,反而变成一种缺陷美~

朋友,如果能,当回头走的那位,不要当那位无情直走的~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alankllim | 星期六, 29/11/2008 - 10:44am
泓 的头像

我赞成Alan所说的,会

我赞成Alan所说的,会回头时因为重情义。
但是,回头时,笑一笑就好。。。别钻牛角尖。。。
=.=""

泓 | 星期天, 30/11/2008 - 12:5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