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现今、未来都是伤害~

在一段断裂的感情,
弱者,就是要回头走的那位;
强者,就是往前方迈进的那位。
懦弱是给弱者的形容词;坚强是给强者的形容词~
拿得起,放得下~
把它拿起了很久,久到我也没发觉~
一切是那么的顺其自然,自然到我浑然不觉。
没拿起,当让能放下~
放下了,才发觉,其实,我,从开始到结束,都不想,真的不想放下~
一年了,放下一年了~
直到近来,
我才发现,
包裹,我从来没放下,只是,藏在心里。
我很笨,又再次作出伤害他的事,现在,可能他觉得开心。
在不久的将来,我知道,我会再次伤害他。
连带,伤害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犯贱?
为什么,我不能静静的让他一个人好好的过活?
为什么,我要去惹他?
为什么, 我要给他希望?
为什么,每次都把希望消灭?
为什么?
这一次,不一样了~
以前,他疼我。
心里,只有我。
脑里,自想我。
现在,我,犹如代替品。
我真的觉得我是代替品。
是她的代替品。
虽然,我没见过她,不是真真的认识她。
我却知道,他爱她。
几年来,对他的伤害,竟然没有她,几个月造成的伤害痛~
难过~
悲哀~
无助~
无奈~
我感受到~
不一样了~
可是,我却这样的固执,只是想到自己当时的感受,忘记了他的~
他~ 应该曾受不了在一次的打击吧~
都是~
我这个,
坏人~
在感情的路上,
我从来没有把东西整理好~
总是乱七八糟~
总是伤痕累累~
总是那样自私~
总是要当强者,可是,最后还是一位弱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191次阅读




















//弱者,就是要回头走
//弱者,就是要回头走的那位//
不同意~
回头走的那位,是因为重情意,不回头看的是无情,不见得是强者。
无情的人是可怜的,因为他根本就什么也没有,也没有把任何情感留下,心灵极空虚的。
我愿意当回头看看那位,因为会头看能回味之前的美好时光,之前的痛苦在回味中变得没那么伤,那么苦,反而变成一种缺陷美~
朋友,如果能,当回头走的那位,不要当那位无情直走的~
小泽 (DSvT)
http://www.alifebe.com
http://dsvt.blogspot.com
http://www.cn.alifebe.com
我赞成Alan所说的,会
我赞成Alan所说的,会回头时因为重情义。
但是,回头时,笑一笑就好。。。别钻牛角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