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展览会/比赛


汽车音响展览比赛
2008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早上十点至午夜十二点

哇!在百年斜塔举办了汽车音响展览会。‘车’!!展览会罢了嘛!有什么别啊?有时在马路上也听到那些“BOOM BOOM BOOM”的声音啦!但然不是那些“老爷车”啦!
我是在星期六去参观的!有让我大开眼界的感觉!虽然不是很多车但全部都是达到国际水准的名车音响系统!有些车还是拿了至少五个奖以上喔!每辆车都用了RM二十千以上来改!(音响系统罢了)!全部都是名车喔!有Proton车吗?答案是一辆也没有!有几辆kancil n Myvi。。。
看照片吧!
据知星期天早上有一场“全马至尊HIT-CAR”汽车音响比赛!
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没有去!只有派到这些照片罢了!期待明年的AUTOSHOW!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浏览原文
- 2524次阅读
这是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哦!)


HelloKitty
























百年斜塔?是安顺吗
百年斜塔?是安顺吗?
哇,这么炫?哪里竟然有这样的活动?不错不错
多年前去过那里还真的蛮落后的。。。
是的! 其实我也很惊奇
是的!
其实我也很惊奇!
因为好像第一次有这种活动吧!
现在的安顺很不同了!
久久去一次肯定会有惊喜!
我听朋友说这个星期MITC有AUTO SHOW!不懂是真的吗!因为有drifting!
希望可以去。。。
谁有去约我哦!
~爱车族的KiWi~
auto
auto show?是多媒体大学的学会办的吗?
我也很想去一睹。。嘻嘻
这就不懂了!因为是
这就不懂了!因为是我Johor的朋友通知我!
嘿嘿!记得摄影哦!DRIFT...
~爱车族的KiWi~
车牌竟然是J0
第一张:车牌是J0?车主竟然买到Johor第一个车牌。
J0?
那就不懂耶!因为我不是工作人员没有去问。
其实还有几张车上的音响系统蛮夸张的。二十多粒speaker十多个Am...
~爱车族的Ki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