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展览会/比赛

kiwi 的头像



汽车音响展览比赛
2008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早上十点至午夜十二点


哇!在百年斜塔举办了汽车音响展览会。‘车’!!展览会罢了嘛!有什么别啊?有时在马路上也听到那些“BOOM BOOM BOOM”的声音啦!但然不是那些“老爷车”啦!
我是在星期六去参观的!有让我大开眼界的感觉!虽然不是很多车但全部都是达到国际水准的名车音响系统!有些车还是拿了至少五个奖以上喔!每辆车都用了RM二十千以上来改!(音响系统罢了)!全部都是名车喔!有Proton车吗?答案是一辆也没有!有几辆kancil n Myvi。。。

看照片吧!


这是什么啊?(我也不知道哦!)



HelloKitty




Myvi


这辆车是“电影迷你影院”休闲车!


据知星期天早上有一场“全马至尊HIT-CAR”汽车音响比赛!
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没有去!只有派到这些照片罢了!期待明年的AUTOSHOW!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百年斜塔?是安顺吗

百年斜塔?是安顺吗?
哇,这么炫?哪里竟然有这样的活动?不错不错
多年前去过那里还真的蛮落后的。。。

艺妓 | 星期一, 01/12/2008 - 8:17pm
kiwi 的头像

是的! 其实我也很惊奇

是的!
其实我也很惊奇!
因为好像第一次有这种活动吧!
现在的安顺很不同了!
久久去一次肯定会有惊喜!

我听朋友说这个星期MITC有AUTO SHOW!不懂是真的吗!因为有drifting!
希望可以去。。。
谁有去约我哦!

~爱车族的KiWi~

kiwi | 星期二, 02/12/2008 - 12:20am
艺妓 的头像

auto

auto show?是多媒体大学的学会办的吗?
我也很想去一睹。。嘻嘻

艺妓 | 星期二, 02/12/2008 - 12:38am
kiwi 的头像

这就不懂了!因为是

这就不懂了!因为是我Johor的朋友通知我!
嘿嘿!记得摄影哦!DRIFT...

~爱车族的KiWi~

kiwi | 星期二, 02/12/2008 - 1:57am
tomato 的头像

车牌竟然是J0

第一张:车牌是J0?车主竟然买到Johor第一个车牌。

tomato | 星期二, 02/12/2008 - 9:14pm
kiwi 的头像

J0?

那就不懂耶!因为我不是工作人员没有去问。
其实还有几张车上的音响系统蛮夸张的。二十多粒speaker十多个Am...

~爱车族的KiWi~

kiwi | 星期三, 03/12/2008 - 12:2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