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由了~~~
耶耶,考完试了考完试了!!!终于考完试了!!!!管他要不要拿supp,这个假期先玩个痛快,等成绩放榜了才来颓废吧!!呀呼~~~考完试,我剩下的就是期待taman negara的旅行了!说是旅行啦,更正确的说是和以前的hozmates聚聚,加上是他们办的活动啊,所以就支持一下咯!三天两夜,现在想到都开始兴奋了!!wahahaha.....真得很high耶,考试那沉重的压力一拿掉,哇~~舒服到~~~哈哈...现在就连打机也不会有压力了,这种时候只有在考完试的时候会有罢了,平时打机都会想到功课没做,不过也是照打不误...呵呵~~~~
不过可惜的是宝贝还有考试,不然就约她出去走走,来个二人世界...^^宝贝一考完试就要回去美丽的狗窝了,想多聚一下也不行了!一回去就是三个星期,一定会很想很想她的啦!不过没关系,我会好好把握这几天的时光,亲宝贝的时候亲重一点,抱宝贝的时候抱紧一点,补一点回来先...^^
还有考试的朋友们,考试加油咯!!考完试的朋友们,尽情的疯狂吧!!!!WAHAHAHAHA~~~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斌点 0度C
- 浏览原文
- 111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