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点 0度C

edison tee 的头像

好久不见~~~

久违的开始,先万分的感激现在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也许你是心血来潮,也许你天天报到,不过都很感谢你!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博客,只是偶尔手痒上来打打字,发泄发泄,清理一下部落格里满满的蘑菇,打扫一下满是蜘蛛网的小角落~~
会有人说我的部落格没内容,不好看,不过有你的点击,让我觉得还有人在期待我的出现,谢谢你记得我~~
刚刚读了朋友forward来的email,其中几句让我印象很深,就此和你分享分享~~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我自由了~~~

耶耶,考完试了考完试了!!!终于考完试了!!!!管他要不要拿supp,这个假期先玩个痛快,等成绩放榜了才来颓废吧!!呀呼~~~考完试,我剩下的就是期待taman negara的旅行了!说是旅行啦,更正确的说是和以前的hozmates聚聚,加上是他们办的活动啊,所以就支持一下咯!三天两夜,现在想到都开始兴奋了!!wahahaha.....真得很high耶,考试那沉重的压力一拿掉,哇~~舒服到~~~哈哈...现在就连打机也不会有压力了,这种时候只有在考完试的时候会有罢了,平时打机都会想到功课没做,不过也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失眠的夜~~~

明天就考试了,因为睡不着,又不想读书,压力又很大,所以索性今天就不睡了,上来打打颓废一下....专辑介绍一下:周杰伦的"魔杰座"...很棒哦!!心情不好的最佳陪伴!!"失恋的青蛙"曲风很轻快,听了会让人跟着它的音乐打起愉快的拍子;"稻香"是这张专辑的主打,音乐很温柔,感觉很温馨,赞!!!"红楼梦中","达芬奇的画布","从新爱",都是很棒的歌曲哦!!大家要多多支持一下哦!!顶!!!!!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四天~~~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功课的复习却严重落后,有感时间不够用,可是那混蛋慵懒却让我不想读书,坐在电脑前面打机,让宝贵的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怎么办??剩下不到90个小时,我担心的大考就会到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原来平时不读书的结果,就是像酱,考试将近就得面对很重很重的压力...

郑俊斌,以后要跟我好好读书知道吗???不要以后,现在就马上立刻给我去复习!!!!!!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蓝蓝蓝~~~

蓝蓝的天~~
蓝蓝的云~~
蓝蓝的草地~~
蓝蓝的纸飞机~~
飞过蓝蓝的我~~
却带不走~~
蓝蓝的心情~~~

考试将近,识趣的,应该都在闭关念书...因为这次有两个星期的读书时间,考不好,还真的是说不过去...but,我就喜欢和别人不一样,别人读书我偏不读,我偏在那打机;别人不读书的时候,你可别以为我会读,我是很容易受人家影响的,所以人家不读我也不读....所以叻,就是不读书!!!怎样?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

这几天,大考将临的压力,分担无法把我激起,却让我更加堕落,终日沉迷于游戏当中...即使打机打到显了,也不会想读书,甘愿浪费时间在那搜索一些有的没的,过后再回去打机...过后叻,就颓颓废废酱到四五点才睡觉....起床又继续这种无聊的生活,我的天啊!!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做?谁可以跟我讲怎样才会让自己读书?怎样才可以有毅力一点?不爱家里的坏孩子很烦恼....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long time no see~~~

嘿嘿....昨天晚上本来说要上来打打字的,可是electronics的assignment还没做完,只好跑去朋友家,和他们一起很努力的把它做完,当我们完成的时候,已经是5.30a.m.了...看好好,不是下午哦,是凌晨啊!!酱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没上来报告新闻了吧?很难做的咯那个assignment,四五个人想到半死才做出来,怪只怪那个program,酱难用的,一点都不user friendly....害我们试到三更半夜酱...ish...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I'M BACK!!!!

大家好啊!!!!让大家引颈长盼的我终于回来了!!前阵子因为我的电脑一直一直送厂维修,结果将近两个月我是活在远古时代,没有电脑的时代!日子真的很难熬的叻你知道吗?想要上来吐吐苦水,却上不到...想看看朋友们的消息,也看不到...无聊的时候想打机,更不用想...厚!真的啦,那种日子再给我过一次,我应该会疯掉!!不过呢,人是会进步的生物,学到了教训以后,我已经买了四本蜡笔小新房在家里了!以防等下电脑又坏,闷到疯掉...呸呸呸!!!电脑不会再坏了,老婆大人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tagged~~~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成为一个设计师,服装,建筑,室内装潢.....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我的SPM成绩...^^

3.你喜欢的颜色?蓝,黄,绿,特殊又好看的颜色我都喜欢...

4.四季里,最喜欢什么季节?秋季

5.你现在有没有想念的人?小豪还有以前的一班hozmates...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没有毅力~~~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1) What is

1) 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your life?
family

2) What is the last thing that you bought with your own money?
bread 4 breakfast 2morow

3) Where do you wish to get married?
before 28

4) How old do you think you will be permanently owned by your love?
after 27
5) Are you in love?
Yes!!!

6) Where was the last restaurant you had dinner?
the new shop bside U center

7) Name the latest book that you bought?
calculus

8) What is your full name?
Tee Zhun Ping

Posted In